星期一, 2月 20, 2006

LogonLoader 3.0-登錄畫面更換程式繁體中文化

哈囉~~~各位朋友
都有使用登錄畫面更換的程式
LogonLoader 3.0版吧!!!
他是英文版的免費程式...經過浪子一番修改之後,繁體中文化終於成功。
各位趕緊下載來使用喔!!!
下載位置: LogonLoader 3.0繁體中文化

使用方式:
1.若已經安裝過該程式者,只要下載解壓縮後,將裡面的三個檔案,LogonLoader.exe,folderbrowser.dll,vbpowerpack.dll
複製貼入該程式目錄替代即可。
2.若你沒安裝過此程式,只要解開壓縮,自訂一個目錄存放,或者使用內定解開壓縮的目錄也可。只要執行
LogonLoader.exe這個檔就可以使用,此程式是綠色版。

中文化以後的畫面請看: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好不容易找到中文化的
但是檔案載點好像掛了..
不知版大可不可以補載點

10:51 上午  
Blogger 火影FANS said...

請各位寫信給我..我會附上檔案給你
由於我很忙
已經將伺服器關閉
因此想要檔案請寫信給我
(記得要附上信箱喔)

3:08 上午  
Blogger 貍貓 said...

我想跟你索取longloader的繁體版

感謝你呀

E-mail: thia9099@gmail.com

12:32 上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